close

拿到了反偉特 拆開有點小.. . 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是我想買的那本原文書翻譯的

現在在想要不要買那本原文的自己來翻. ..可是我英文這麼爛. ..

考慮中. ..



今天看到留言 都假裝當作沒看到不想回
我想我如果再這麼善良下去瘋的會是我自己



晚上寶貝突然說想出去晃~

就帶她去走後門

很懶今天根本沒化妝

走後門重新裝潢過後  看起來就沒什麼後門的感覺了

裡面的走道怎麼看都像伸展台嘛 

裡面也是黑漆漆一片  反正就是適合來聊天談戀愛


喝了一杯草莓酒+威士忌的不知道什麼特調

吃了很好吃的烤餅+青木瓜沙拉

然後聊天~  順便靠靠. . .. .再放空 .. .

寶貝真是喝一點點就茫了

我也沒很會喝(大概) 居然比我還. . .冏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