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9



去了遠百的夠壞堂吃飯兒,那邊都是主打咖哩.裝潢還蠻漂亮的,一堆生活工廠的東西,莫非昰生活工廠有入股?水很難喝,有一個詭異的味道.丸兒點的昰牛肉焗烤咖哩,裡面有一塊超大紅羅蔔,大概佔那個盤子的1/10吧,味道還蠻普通的=..=.可能因為很淡的關係吧,當我昰糖尿病患嗎?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可樂餅味道還比我的焗烤咖哩好.總之那個焗烤沒吃完,真是恐怖,我對夠壞堂希望破滅,早知道摩斯吃一吃就算了.

吃到大遠百都關了,開始不曉得要去哪?愛河邊喝到死或是去LAMP咧?後來去了LAMP,禮拜一是門票100圓可換2杯酒.椅子爆難坐的,重點是我們吃不下了,不然就可以去坐沙發了.



超級空虛的LAMP,去夜店已經很委屈我了,居然還坐的這麼痛苦.以後沒沙發可以坐我都不想踏進夜店,真是花錢活受罪.


走出LAMP後

祖祖很白痴還要跟我們拍情侶照應付無聊人,真是快笑死我了.一直說丸子來,我幫你梳頭,這樣臉就不會很大了.拍的時候我一直笑一直笑,

總之拍了幾張,分開看是還蠻像情侶照的,但是全部放一起看感覺他是個大色胚.






一路上祖祖一直問,要記得喔昰開封路,講了N次,但是誰知道開封路是哪一條啊?去火車站一路上都沒警察!果然天注定不能3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