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8點

就被電話聲吵醒 我還在想是哪個不要命的 

原來是妮蔻 免強接起 按奈住平時的起床氣

就是早上8點 尼寇異常興奮的 打來 要我幫她算塔羅牌!!

讓人猜想他是整夜沒睡情緒還在HIGH還是根本就喀藥




而且我ㄧ邊講還一邊咳咳咳 這位大小姐還是講的很高興
我實在咳到連話都有些說不出來 

丸子你在睡覺嗎?那我等你清醒一點在打給你

好好..

你知道我我最生發生很多很詭異的事...啪拉啪啦. ...

就在我以為他終於良心發現 電話可以掛上時.. .
她又繼續講了..下禮拜四我放假一定要一起出來喔...

好好..快掛電話啦!!

那我等你清醒一點在打給你喔..

好好..隨便啦..(尖叫)

連掛上電話她那興奮的笑聲都還在我耳邊揮之不去


真是噩夢一場  =..=
尼寇你一定昨天在LAMP下班後狂歡到今天早上


早上去晃了一下跳蚤市場
很多東西 但時間很趕就隨便看看


先生說我很像男孩子耶
本來就很像啊=..= 我可是超MAN的
但從他口中說出來就覺得好像有別的涵義=..=+
好像不是只有這個意思而已  





晚上經過瑞峰本想進去晃一下

但..好懶..=..= 好冷.. .
好久沒去瑞峰了喔


藝妓回憶錄 章子怡真的很美


反正今天都算很悠哉 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