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33下高雄了


多虧了仙姑的少那一條筋,約了不該約的人= =


自從2年前他在方小伶生日上放肆(自己失戀硬要去人家慶生會還獨占通宵的麥克風還唱的很難聽),走的時候我給他臉上潑杯水後

(結果本來都不爽在抱怨的人在我潑水後居然認為是我太過份,那你們就不要抱怨整晚好嗎?不要抱怨其他朋友都自討沒趣走了。真的很牆頭草耶!而且仙姑溫柔的叫都叫不醒水倒下去就醒了不是該感謝我嗎?)

 

(好吧是我自己雞婆(乎自己2巴掌))

 


我想我這輩子跟他應該沒什麼緣分再坐同一張桌子的必要了

我還佩服伶女在那邊坐了一下,是我應該可以轉頭就走了。


那些實在不太需要留戀的友誼,不用再這樣刻意的




雖然也很想念33

想跟她坐下來一起聊天敘舊




後來我們就在名家美外面聊了起來
仙姑也回來了 她傻傻的依然搞不清楚為何我們不進去坐的原因=..=


可能他們在裡面等了太久,李先生就走出來找仙姑 

很自然的頭就撇到旁邊不想理 有時候真的是連做表面的必要都沒有


也許你真的有你的優點,但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做朋友


我沒有那麼多閒工夫一直去容忍一個有孩子脾氣需要人四處遷就的朋友


我自己都是個大任性鬼了,還要去配合比我更白目的人,也太為難我了吧?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