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不是我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就連老天也在為我的鬱卒週年慶默默的推了好幾好幾把啊。

話說好久的光陰前看到cocodoll時好喜歡但一直沒入手,就覺得不急著買啊!就這麼的我喜歡的黑色羅莉塔就賣光光了,真的是為什麼每次姊喜歡的東西都有人要來搶呢?又不想勉強入手粉紅款,這事就擱著了。上禮拜社團看到有親貼紅心皇后,這款瞳片也是非常討人喜歡,就稍微找了下還有沒有里親的,就看到有人丟coco出來賣了,好湊巧那一雙根本都是我喜歡的。這根本是聖杯3上身吧!這肯定是宇宙和佛祖給我的機會,秉持著相遇之時乃是購買之日這句名言就拍了。(有克制只拍1仙喔!)

這亂七八糟的頭髮真是太可愛了。好喜歡妳喲

 L1190498.JPG

 

好像還沒看到有人放COCO和小布的比較圖(也許是本人眼睛上有蛤仔肉被擋住)。雖然我也不是甚麼熱血的玩家但既然沒有我就比較一下好了,因為不是很熱血最近好忙就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