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買的太快樂購物車又太方便了 居然沒注意數量就買了還付了一直到寄來前完全沒发現 

一沒一樣的東西硬是多了一件 小碎花風格皮帶可以送給阿真 順便感謝他送我永遠的第一夫人一書

幫阿嬌買的衣服實在沒必要多留一雙 太中國風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

我是買裂帛家的 不滿意可以無條件退貨 用旺旺和客服連繫後決定就退回去吧

工廠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大概只有順風會寄到 也只能用順風了

東區往東1000米這種地址真的很好笑

 

想說國寄包裹會有重量和材積2種計費方式

為了讓體積小一點打包時費了不少心思 

按照網站指示載了一些報關文件之類的填妥

打電話給順風 會給一個客戶專屬編號 再等司機來行了

 

我被收的運費是臺幣454元 2.5公斤

司機就大概問一下內容物 文件要給他就直接回絕了

"那只是公司型式上要求的"

所以文件我又收回來了 害我寫那麼辛苦= =

這樣子就行了

 

只是淘宝退貨最麻煩的不是寄送問題 應該是退款的問題

在沒實名認證下 退款金額沒算好馬上就會被凍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