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3-02-02-55_deco  

 

其實我沒什麼看過美少女戰士(我表妹當時超愛,讀服裝科的姊姊還做了件水手月亮的小洋裝給她),漫畫只看過第一集,沒繼續看的原因是太多集了不想看(我看的時候好像已經完結了),我也不太喜歡月野兔,至於動畫几乎沒看,主要原因就是我不喜歡那個畫風,實在太孩子氣了,但這次二十周年重製的動畫,畫風就很棒,也比較接近原作者武內直子的畫風。

 

雖和這部漫畫不熟,水手V的單行本倒是早早就看過,整本就是愛野美奈子的舞台(不知道是不是先出這本才有後來的美少女戰士,只有美奈子和月野兔一樣是黃髮,其他人全部都不同色的)

總之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美奈子,當時還買了美奈子的Q版戒,大概也是唯一買過的周邊吧。

 

前几天突然想到用美少女戰士的主題做緞帶小人,畫了下草稿今天晚上就動手了。當時然是由美奈子開始了。

一邊做一邊試尺寸算長度還有做的樣式,真的做超超超久的!早上還想搞不好晚上就能把五隻都做出來,果然是妄想!有些緞帶的尺寸和顏色我都沒有,只能用類似的代替,像胸前蝴蝶結應該用國棋藍,但我沒那麼細的,改用深藍效果就差了些,蝴蝶結上應該要黏一顆橘黃的半圓或水鑽,也沒有就用緞帶代替,整體質量就只能說是普普啊 。

做的時候沒拍下過程,下次做又要重摸索一番了,希望這禮拜能把剩下的都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