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像有发文講過了

其實我不喜歡幫人買淘宝,只是有人拜託,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好吧順便幫你買

 

只是,要買甚麼,想買甚麼,自己都不去搜尋還要我幫你找,是不是太機車了啊?你是大爺還是貴妃啊?

打開淘宝網,調成大陸地區,輸入想買的東西有很難吗?

還要我幫你打字啊?有沒有搞錯?

 

真的很討厭幫人家搜尋商品,自己要買的東西你自己都不找

淘宝隨便搜尋都會出現個100頁~讓你挑

想找死我嗎?你看了覺得很眼花難道我眼睛是機器做的?

還要問有沒有便宜的?有沒有這个?有沒有那個?你覺得有这個吗?

我還要一个一个看評價看信譽幫忙找賣家

煩死了!幹嘛啊我?

幫忙過幾次耐性就被磨光了!

 

再說,幫人家代買我可是從來沒收過代購費耶!收了代購費我也不會變有錢人,不需要賺這個錢。連匯率也是我換多少就跟你算多少!

拜託我找人代購可是自己都把商品網址拉出來了,對方只要幫我下標收物就可以了

能的話我還會請對方飲料甚麼的好吗,超過預算還是錢沒講清楚我也不會囉嗦想減照樣給錢的好吗

根本也不會麻煩到人家幫我找賣家找商品

有時候為了幫人買,我還要自掏腰包几千先換人民幣,當我支付宝裡永遠都有錢可以幫代買的啊?

 

我北鼻請我幫她買

也都是貼網址給我,我再幫他注意一下信譽和運費沒問題就直接拍了

那些跟我就只是普通交情的

到底覺得為什麼我要幫你們找寶貝啊?

 

不會用淘宝的問我都很樂意教你

要幫忙問賣家甚麼的你沒有旺旺也都可以幫你問

可是連打開淘宝網都不願意到底學人家買甚麼淘宝啊?

 

想當伸手牌,請多花點錢找專業代購去。

以後再也不幫人代買了。

吃飽沒事做也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