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努力的睡了16小時 今天真是一點也睡不著了

跟朋友啦到早上 後來跑去躺了一下 還是睡不著

多做了一隻黑白兔 不過還是沒完成就去做其他東西了

突然發現今天是農曆7月1日

鬼門開的日子

所以 要 應個景 講個跟飄飄 有關的

現在很懶 講個最短的


 這件事發生在人家二專時候的事 好像2年級了吧

 某一天晚上 用到大約3、4點多的時候 突然就累了 想睡了

 我都有聽音樂入眠的習慣 當天晚上也不例外

 那時哈林剛發新專輯沒多久 就有聽他的音樂

 睡著睡著睡到一半 隱隱約約覺得有人壓在我身上

 想起身卻起不來 就聽到音樂後面傳來一些不太一樣的聲音

 很像飄飄在ㄍㄞ

 頓時覺得渾身發毛 很想要趕快起身 

 但是卻起不來. ..

 過了一段時間 等終於可以睜開眼睛起來的時候

 音樂已經結束了 我盯著音響發呆 想我剛剛是不是聽錯了

 突然 

 聽到一個男人在哼的聲音 

 嗚啊嗚的~ 

 整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幹. ..

 啊..  .不對  

  這篇要打公開所以用字要優雅一點. .. 

. ..媽的 . ..


 這. ..怎麼有一個男人在唱歌. ..
 一堆我聽不懂的歌詞. ..
 這是魅影嗎??

 那聲音就這樣 一直嗚啊嗚的 

 反正很像你去鬼屋玩啊  裡面的那種音效 

 我就一直看著音響 看他什麼時候要 停

 不知道有沒有到1分鐘那麼久 真的有點久 
 
 傳來了春泥的音樂 

 厚~原來是春泥啊 我又繼續躺回去
 
 心裡想 

 呿 庾澄慶要唱就唱 幹嘛前奏拉那麼長啊 

 還學鬼叫. ..

 大半夜的想嚇死人啊

 後來就這樣到了早上 我就準備上課

 想到晚上發生的事 還是覺得很奇怪

 好像之前都沒有

 就又把音響打開 按到了春泥前面那首

 那時心裡真是超緊張的


 後來~前一首結束 到了春泥 音樂一出來


. . .. .果然沒有. . ...

 那我前一天晚上聽到那個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


 我就把音樂關掉 默默的關門去學校上課  

  那片CD好像也沒再聽了

  丟到哪去我也不記得了





 好像也蠻長的. ..







反正~一般日子飄飄都那麼多了

所以飄飄月更要小心一點啦

尤其今年又有2個飄飄月 

<其實也蠻特別的 38年才一次捏>

就這樣藍~沒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