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去老粗上班以前 

因為很累 就去媽媽房間想休息一下

躺在床上 聽外面電腦的音樂

突然就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 .
腦海裡面第一個想到的居然還是我妹. ..
很像有人也上床的感覺..

可是2樓就只有我依個人..

就是那個一瞬間. ..
眼睛閉起來又突然看到景象. ..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 
可能要有一樣經驗的人才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就有一個壓力..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然後就整個人..就又不能動了..
隱約還有看到客廳很微弱的日光燈..
耳朵還是聽的到電腦的音樂聲..只是感覺變的很遠..


我一直想起來 可是又起不來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在我右耳 越來越靠近..
後來就根本就貼在我耳朵上了. ..


是一個女人 不知道在講什麼話..
我聽不懂她的語言.. .

然後開始一直叫一直哭的 還是尖叫 
媽的我耳膜都快被陣爆了!!

好刺耳!! 就像把耳朵貼在喇吧上開最大聲!!


突然我覺得又有一個男站在我面前 
可是一片黑漆漆的根本看不清楚 只是感覺

然後..接下來整個人非常慘. ..

一直覺得有人在扯我的手臂跟身體..一直扯一直抓..還一直打我


媽的痛死了!!

一片黑漆漆的 外面的音樂好像也沒了


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以為我會就那樣就掛掉了
應該是說 每次遇到這種狀況
我都會以為我要死掉了

真的很痛很痛非常痛  痛到我受不了了
像打到內臟那麼痛的感覺

我真的以為我左手要斷了  全身黑青了

過了很久  我已經有種我會這樣死掉了的想法

後來怎麼沒意識的我也不知道


就是突然醒了 可是全身還是非常痛  
整個心臟跳很快

反正就是這樣

很詭異. ..

我馬上跑到客廳 音樂還是繼續在跑
我就關機趕去上班 

全身很痛的感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我真的懷疑  
遊車河那時候  真的是有看到..
當時我就覺得我的行為很怪了. ..
只是那個時候視線很差..看不清楚..

我不是故意盯著你看的啦
你也不要跟著我回來啊>..<







總 之~

還沒掛真是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