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的要死的某人一時興起要吃冰淇淋,就來了這間。

當天的口味是法芙娜巧克力和華盛頓蘋果,運氣不好的蘋果口味沒了,點了巧克力。 

  DVC00076.JPG

 

看起來很像投降的冰。

有餅乾棒和類似米粿的裝飾,裝飾是可愛吃起來頗無言,就沒味道吃了2個就丟給方小0了,餅乾棒要用來挖冰不得已吃掉。

巧克力吃起來沒有特別到會令人念念不忘的程度,我猜蘋果味道會比較誘人吧。

DVC00077.JPG  

 

大概吃快3分之1就有點膩了,天氣熱又一直融化只好跟店家要杯子。

DVC00078.JPG

把餅乾杯裡的冰倒出來也滿滿的一條,給了杯子忘了湯匙,用剩餅乾吃了2口就就不想吃了,只把餅乾杯吃掉,不知道是冰淇淋很冰還是什麼其他原因,我覺的餅乾杯吃起來除了冰不夠脆還有另一種味道,有一點點類似冰箱味的那種感覺,就是有冷藏過的感覺,說實話我並不喜歡那種味道,只會令人覺更沒食慾。

DVC00082.JPG

 

忘了拍外觀只好用文字敘述,店門口騎樓有擺一張長凳,店裡有2張小桌子,再來就是吧台邊的位子,去的時候吧台已經坐滿了人,我們就坐在最裡面的位子,像我這麼懶的人,手一定要撐個甚麼的。

這家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吵,真的很吵,吧台的位子和我們坐的位子非常近是事實,間隔約只能容納一人走過的距離,吧台的客人和老闆娘似乎認識的還怎樣,聊天聊個沒完其實沒關係,但音量真的有夠大聲,超級大聲。他們要買哪家的保險還有誰家出了車禍裡面的漫畫書拿去送誰之類的雞毛蒜皮瑣事都聽的一清二楚,我真的不想知道那些事。

真的吵死了,受不了。

不只一次跟小0抱怨很吵,大概跟店員要杯子的時候我就已經想走了,但覺得這樣留整支冰太難看了就等冰淇淋都融化了才離開。

 

名片是挺可愛的。 

L1190659.JPG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7號

 

113810582196.gif  

剛為了找地址看了其他親分享的食記,這家店居然有3種餅乾可以選!但點的時候根本沒問啊!結果我吃到有冰箱味道的沒意義餅乾!

算了反正這間店沒事也不會想再去了。

113810582196.gif

後記:

受到羅蘭英格斯懷德的影響,我一直以為所謂的手工冰淇淋就是把原料倒在桶內,桶外鋪著碎冰然後一直搖啊搖的,再打開攪一攪在搖這樣子重覆完成的。聽了方小0解釋才知道手工冰淇淋就是原料是用人工調出的這樣啊(好虛弱的差別!),這樣比起來似乎還是19世紀的手工冰淇淋比較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