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畫咬唇妝,我都是用CD的紅色唇膏或是CANMAKE有款標榜純和腮紅都可以用的底膏(也是鮮紅色的),這2款綜合或是單純使用,就這樣敷衍過去,純粹是我真的很懶才用這種懶人畫法

(咬唇膏正確該怎麼畫我也不太知道)

 

几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狂打廣告,覺得好方便可以更懶了,馬上拖劉某去高雄時要幫買,等她真的去了我就反悔了,就覺得有點地雷。

剛好前陣子朋友也有買咬唇唇膏用,好像說還可以(不知道是不是用這款),搜尋一下好多人都說好好用,就在86網店買下去了,還2色都買。

RTMH035C-01  

圖片上看起來顏色不錯

 

IMAG0886.jpg

實品這顏色有令我大吃一驚1秒。

 

 

IMAG0888.jpg

我真的是個懶鬼,所以也沒調顏色,手機拍出來就這樣色差看似還好。

 

 

 

 

IMAG0890.jpg  

在面紙上比較顯色,當然人的唇又不是面紙

 

IMAG0889.jpg

手上擦一下,橘色上層顏色蠻淡的

 

唇膏有一股,猜應該是香草的味道,老實說不是那種好聞的香草,真心話是覺得有點難聞,尤其擦在嘴上一定又會聞到那個味道,味道這部分有點惹我厭

然後,可能是我唇太厚了,這樣一擦有的部分根本沒擦到,好好笑好好笑,沒擦到的部分就要拿斜的補,嘴唇也有點弧度,塗完整個唇膏都變斜面的,網上說可以用面紙抹平,真是個好方法只是這樣抹掉的應該是真正擦在嘴上的好幾倍吧,太高招了這樣。

而且3色漸層也還蠻明顯的,網路示範照都是修圖無誤,我居然一時鬼迷心竅的相信......抿一抿之後分線會自然一點,就顏色上還是沒特別喜歡。

 

總之都買了只好加減用,能用完肯定不會再買了。

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