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6  

 

因為我以前遇過太多極品的奇杷,現在年紀大了臉皮也厚了,有些事就放寬心了。少時多讀了几本心理學,沒多少可也比課本多,看的也比考試還認真,人的心態總也是明白個一二分。

聽到明著來的或暗示的酸我,過去會介意,如今真的也無所謂了。就算當下不開心,也不回應,也不會想擱在心上,隨他去吧。

像好几年前對趙飛燕小姐說的:罵我妳會高興的話,就盡量罵吧。我真的不痛不癢。

照片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在介紹一些長相奇怪的野生動物,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看,有圖片也有插畫。只是那些動物如果出現在我眼前,可能有九成都會被我拿掃把送上西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