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意在FB上連結到某部落客的網站,介紹一款簡易磨砂PVC攝影架,腦波微弱的我一看真有趣好生心動,差不多就要直接結帳了,萬幸的是剛好售完等待補貨中,也沒說明補貨時間多長,讓我有時間回魂想這攝影架雖然挺方便,但一組將近1000摳真心覺不是很便宜(不過就几跟架子嘛!性比價太低了盃),且我骨子裡對職業部落客總是有懷疑,怎麼可以一時大意在極短時間內獻上4位小屁孩呢?

自以為只要想買網路上應該沒有找不到的其他管道(才怪!),就開始搜尋了。一找发現其實臺灣拍賣網上就有類似的產品了,只是頁面整個弄得很複雜令人煩躁,後來反覆使用關鍵字在幾個網頁找,就被我到了類似款。

 

長這樣:

橫桿長度約68公分,高度約0.4-0.7米

背景布是68x130公分

比了下這尺寸拍娃已經足夠了。

 

 IMAG0665.jpg

 

加上PVC背景布的樣子,拍的時候現場很暗照片後製有拉亮,其實這家的背景布稍嫌有點透,就是隱約可以看到後面的鐵架。

寄來的時候都捲一筒打開又捲起來,反正大概是這樣。PVC有點厚度質感也不錯,防水又好清理,小心點別折到就行了。

 

IMAG0664.jpg   

 

這樣整組包含架子和一張PVC背景,花費是不到500摳,倒是心力花不少。看起來一樣的架子也有分夾子的不同,看起來一樣的PVC背景也有容易透的,為了找出這其中的微妙差異看了不少家,折騰死人了。除了這一款,也有款高度更低的,或更大的(應該可以拍全身吧)。

 

習慣把要比較要考慮的都先扔進購物車,這回也犯了一個跟以前一樣的錯誤-我買了2組攝影架,依然收貨才發現。

這真是太蠢了!某一次幫母親買外套,我也是2款各多買了1件,付帳的時候完全沒發現,也是到貨才發現,當下還以為該不會是買一送一。因為那2款外套錢比較多,最後我打包給順豐退回給商家去了。這一次多買的攝影架,價錢不高退回根本自找麻煩,只好先留著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