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XX

黏度佳,目前為止最滿意,但估計也是淘寶貨

 

 

 

 

淘寶貨
5mm/50M/15元
8mm/50M/25元


淘寶貨(油性黃膠,膠是黃色的)
4mm/5元
10mm/10元

 

 

 

 

SOOKWANG SK800(韓國的)

好幾個尺寸可以選,價格偏高

 

 

 

 

 

愛心閃閃.gif

以上,都是我自己買過用過的感想,

同一個品牌的產品跟不同人買可能黏度就會有差別,或是同一間買的雙面膠購買時間不一樣可能

也會有差別,就看個人運氣了。 

雙面膠放久黏性也是會減弱,建議一次不要買太多。黏性減弱的雙面膠還是可以拿來平時使用。

 

 

*臺灣的賣家都說不得的,所以我也不公開在哪邊買的也不推薦任何的賣家。

不得不說,我覺跟大陸人買東西還比跟臺灣人買東西容易。
大陸人講話都乾脆直接,像我買的雙面膠,收到不黏,推測是放太久了,用旺旺跟客服反映,
很乾脆要退款,我也沒讓他退,其實一捲折台幣很便宜,開小網店也不容易競爭又多,後
來說下次買給我補一捲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